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立个FLAG让自己勤奋起来

虽然在贴吧和乐乎都收到了一些催更……但是我最近真的无心释岚。虽说有几个好玩的脑洞,但是因为心不放在释岚上再加上真的是要出坑了。想想倒是可以,提笔就是兴致缺缺了。


为了抑制我自己的懒惰吧,我决心立个FLAG,至少两天要写一篇小短文,一发完结的那种。但是目前的计划里没有释岚。


最近墙头都是骨科,想写的CP有悲伤逆流成河顾森西X顾森湘,楚乔传元嵩x元淳,火影忍者宁雏,鼬佐以及我爱罗和他舅舅夜叉丸。不拆不逆,我爱骨科,骨科使我快乐。也有打算想写一篇夏至未至的司昂,但是因为夏至未至的剧我没看多少不知道如何下笔,最重要的是我很懒,我很懒,我很懒。


对了想起来我还有欠着的两篇水仙,我都记着呢,这个也要抽时间完成。释岚的脑洞哪天来兴致了就写,懒了就算了。最近跟我太太讨论脑洞也非常愉快,没准我哪天就搞出一篇老祖宗的爱恨情仇,但是目前渊祭舍弥的故事在我的脑海中没有完整的概念,所以可以暂停。


啊啊啊,我真的几乎是一条咸鱼了,以前的洪荒之力都用完了,不知道谁能借我点。让我可以勤奋一点,快乐的码字……

评论 ( 17 )
热度 ( 4 )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