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最好的篮球

终于看完了黑篮的lastgame,从头到尾都看的十分过瘾,看到结尾总觉得有些舍不得,原来这就是最后了啊……但是时隔多年,再次重看黑篮,给予我的感动丝毫不减当年,我依旧想给奇迹们打CALL。


首先,我要疯狂为我家黄濑君打CALL!!我家黄濑君是最棒的!!完美无缺的模仿+zone,简直帅到不行!这么久了终于又看到了你闪闪发亮的样子,还是和记忆里一样好看。看到青黄的双人联防的时候我和小桃子一样感慨,仿佛又看到了你抱着篮球不停的说,小青峰 one on one的样子,即使从青黄跳了赤黄,我还是感觉青黄这波糖发的我眼泪汪汪。不知怎么就想到了那句,黄濑最擅长模仿的是青峰。这么久了,再看到你们一起快乐的打球,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那种心情已经超越了喜欢这对CP的本身,只是想到了最初喜欢你们的心情。



其实lastgame感动点有很多,奇迹每个人都很棒,除了我赤黄的世纪糖之外,紫赤和赤绿也好萌好萌。紫原对赤司无法言表的信任,以及赤绿之间完美的默契都CP感十足,忽略我和哥疯狂的吃醋,因为板车组一直好萌好萌2333333然后是火黑,哈哈哈哈请大家感受一下他俩韩剧式的相处。




小火神真的是好温柔啊,永远是我黑篮最想嫁的NO.1!顺说一开始的小火神好稚嫩啊23333。


还有记得刚开始的看的时候我居然被青峰帅了一脸哈哈哈哈哈,虽然小青峰一直很帅,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忽视了他的肤色只是专注于他的颜值233333,小青峰真的是当之无愧的奇迹王牌,无论是实力还是担当都是一等一的,总之为奇迹的ACE小青峰打call!


还有翠翠的三分,尽人事以待天命,为翠翠和遥控器打CALL!顺说我唯一不满的地方,为什么翠翠就不能开ZONE啊!!!


然后是小紫!!小紫太帅太可爱了!!!在场上努力的样子也格外迷人,我觉得我要路转粉了23333尤其是最后被小黄濑抢了零食时小紫的眼神23333紫黄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最后是仆赤,一直以来总是更喜欢俺赤因为俺赤很温柔,我喜欢温柔的小队长,但是真的看到仆赤消失的时候我超级的难过,为什么不能融合呢,为什么一定要消失呢QAQQQ不过看到天帝之眼的究极体之后我又觉得感动,如果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日后的重逢,那么仆赤我们会一直等着你回来的。


总之太多的无法言喻的心情堆积在我的心口说不出来,终于到了要和黑篮彻底说再见的时候了,再见了,黑篮,再见了,奇迹世代,再见了,我的黄濑君。


最后以我赤黄的世纪糖来结束我这废话颇多的感慨。

千言万语,不过是一句话,海常的黄濑君,是最棒的选手!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