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随意的吐槽

好不容易把脱坑的青黄爱回来点,就在贴吧看到这个

感觉真的很不爽的,让我想起了那段被青黄虐到脱坑跑去赤黄的日子。我曾经很喜欢青黄的憧憬梗,但是到后期身为黄濑的亲妈,我看了太多青黄虐黄濑的文就毫不犹豫的转了赤黄去爱宠宠宠暖暖暖的治愈系。我自认为不是抖M,虽然我也喜欢虐文,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让黄濑太卑微,虐的太变态。别跟我提什么爱他就要虐他,我TM真不吃这一套,爱他就要往死里虐他,那你对他的爱也太不值钱了。


但是即使是这样,我也觉得喜欢青黄真的不需要理由啊,喜欢就是喜欢啊,喜欢青黄的初遇,喜欢青黄的one on one,喜欢青黄的憧憬梗,喜欢青黄很多很多地方。入青黄最大的理由就是青黄战,我不再憧憬你了。这句话黄濑说的时候有多难过,我看的时候就有多难过。虽然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是就是难过啊。因为知道黄濑是因为青峰才打的篮球,因为知道黄濑一直憧憬青峰啊。是那个他抱着,我一直想赢过你,但是又不想看到你输的小青峰啊!


也听别人说过,黄濑对于小黑子的喜欢对谁都可以说,但是对于青峰大辉的憧憬是藏在心里的。这点我想想觉得虐但是又觉得青黄就是这样,黄濑无数遍对小黑子说喜欢,但是对青峰的憧憬他始终都没有说出来,直到那句我不再憧憬你了。才在现实中划开了血口。


所以干嘛非的问为什么喜欢青黄?喜欢青黄需要理由么?干嘛非的说青峰更在乎谁谁谁,青峰在乎小桃子是青梅竹马,在乎小黑子是前光和影,在乎小火神是对手,但是他又不是不在乎黄濑,明晃晃的爱妻铁拳在那摆着,怎么就是不在乎?怎么就在乎赶不上其他人?为什么黄濑非的跟青梅,跟伙伴,跟对手比?憧憬已死,不是恋爱当立么?真是烦人又恶心的够呛!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