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荆棘

大家好久不见~我回来了~随手写了一个乱七八糟的脑洞,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应该会补完。



爱能使人软弱。



高贵的吸血鬼伯爵,在他的蔷薇花园露出了赤色的微笑,他说,“爱情使灵魂变得无趣。”


你的血液将不被我所渴求。


血色的蔷薇园中,金发的少年突然扬起了灿然的面容,那张总是微笑着的脸庞,第一次带上了仓皇的悲凉,“可是,我爱上了一个……恶魔。”


一丝漫不经心的嘲弄从伯爵鸽血石般殷红的双眼散去。犹如他凝固在嘴角的冷酷笑容。


他依旧能记起第一次见到这个少年的样子,他那灿烂的金发仿佛是最耀眼的阳光,穿过了黑暗映在了他的眼中。那双淡金色的眼睛也有着同等的明亮,他说,“恶魔,我想要你的蔷薇。”


伯爵轻轻的折起一只蔷薇,苍白的手轻抚着蔷薇娇嫩的花瓣,“想好拿什么来换了么?”


“我拥有的只有我自己。”


伯爵突然绽开了一个艳丽的微笑,他轻轻一抛手中的蔷薇就落在了金发少年的手中。


蔷薇伯爵的声音和他的身影一样慢慢的消散在了浓黑的夜色之中,他说,“我要你的血液和灵魂,但是你的心,我不要。”


金发少年握紧了手中的蔷薇,即使被花刺刺得鲜血淋漓也没有放开。他漂亮的脸上除了欣喜还多了几分倔强,就像是为了回应伯爵的话,少年轻声说道,“心是我的,我不给。”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