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吐槽某些言情,打着耽美的噱头吸粉,实际黑踩耽美,又当又立不要太恶心


是这样的,之前lof主追了一篇漫画,虽然是言情但是最开始是打着耽美的噱头。那个漫画开始挺有趣的,然而随着展开我简直被作者和一些评论的三观惊得虎躯一震。

简单来讲它讲的是:男主告诉青梅竹马的受自己要度过同性恋舆论危机,所以要找一个人假结婚。
后来就找了女主,在相处过程中男主慢慢喜欢上了女主,但是他没跟青梅竹马受摊牌,也没有告诉女主他和受的关系。
受是真的喜欢男主,他也不傻所以日常相处中,感觉到男主喜欢上了女主,开始默默挽回男主然后暗搓搓拆男女主。
过程暂且不谈,总之这一路上受被各种骂恶心,小三。
我看剧情再看评论,越看越觉得心凉,EXM??我们看的是一个故事么?

难道和男主原配的不应该是受么?男主借口跟女主假结婚的时候也跟女主说了是假结婚,女主同意了,然后两人才相携假结婚的。
怎么两个人相爱了之后,作者就开始引导读者受才是小三啊?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受啊,招谁惹谁了啊。不能因为男主跟女主相爱了,因为他们有爱,就要骂人家原配受是小三吧?
都宣传真爱无敌是琼瑶剧么?你只是断了一条腿,紫菱失去的可是她的爱情??

而且宣传真爱至上也不能这么黑踩耽美吧,讲道理的,最恶心的不应该是渣男主么?
承诺照顾受一辈子,中途却因为舆论压力跟别人假结婚,然后爱上女主也不跟受说清楚,最后来一句我不爱你,之前都是你误会了?
看似是受一直在做恶人,强拆男女主,但他不是也很无辜么?男主背叛他,还要她笑脸相迎对女主温柔相待,不然吃醋了要报复就是小三人渣??
里面我最恶心的情节是,女主是记者为了找到渣男B骗婚的证据来到了酒吧。结果被发现了要挨揍,男主英雄救美抛下受抱着女主走了。受一个人买醉结果被贱男捡尸迷奸。评论清一色喜大普奔,等他回家后看到男女主亲亲我我彻底黑化。又被各种骂小三去死之类的。

总之现在言情漫画卖腐的情节屡见不鲜,很多漫画最开始会加入耽美的情节来吸引读者,比如我很早以前看过一个漫画最开始讲的就是亲兄弟乱伦为了打掩护然后哥哥娶了女主。当然这个结局也是恶心,但是三观还没太不正,我就是觉得奇怪,耽美怎么了?不能因为耽美是小众就这么黑他吧。而且最开始打着耽美的噱头吸粉,达到目的了就往死里黑,这又当又立的吃相不要太难看。

真心觉得某些言情宣传真爱无敌没毛病,但是利用完耽美就黑人家,还故意引导读者骂原配小三这就很恶心了。耽美招谁惹谁了?受招谁惹谁了?而且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受?因为不爱就可以折腾人家骂人家么?

顺便吐槽一个现象,虐受文为什么这么多,不管是漫画还是小说都是,虐受仿佛大势所趋!
我真的替全天下被虐的受鸣不平,都是男人趴在攻身下被攻艹还不够,还要被渣攻虐?
凭什么啊!!!不能因为他们是受就这样欺负他们啊,嘤嘤嘤。

评论 ( 6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