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就是感谢


 其实早就想说了,但是因为最近很懒。再加上跳了新坑,感觉乐不思蜀的就一直拖到了现在。我就不打TAG了,没别的要说,就只是想感谢几个一直以来追我文的小伙伴。我可能没有艾特全,但是非常非常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一路看下去,并且给予了我鼓励和包容。


剧释书裳呢,是我写过的第一篇长篇的完结文。没想到我身为一个腐女第一篇完结的长篇居然是BG,真的超级惊喜超级意外?唔,大概就是因为这篇文长吧,所以我花的功夫也不少,当然费的心血也稍微多一点,因为篇幅挺长。在写文的过程中,其实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比起那些糟心事儿,永远是开心的事情更多~


我非常感谢在TAG里认识的小伙伴们,嗯。感觉没有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真的是无法完成这篇文,因为有时候光有爱是不够的。也是需要鼓励的嘛~所以一路陪伴我走下来的大家,我非常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愿意看完它,嗯,因为她啰嗦繁琐到我自己都不愿意回看。其实,这篇文真的有很多不好的地方,狗血呀,还有一些不合适宜的梗呀,这些我都写过,但是,我在写作的过程中也真的是很尽力的在完善这些不好的地方了。所以,即使现在出坑了,我也觉得没有什么遗憾了。因为我在释岚坑的期间,已经做尽了我能做到的所有的努力,无论是写文,剪视频还是做分析,我都努力过了,所以我不后悔。


唔,然后就像之前说的,要感谢一直追文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 @☆夏 非常感谢~虽然我觉得你是饿的慌,才跑来看了释岚23333但是我非常高兴能够认识你,嗯,你是我的女神嘛~


 @芝士桃香乌龙  @兰飞   @凝儿07  @紫色的蝴蝶梦 谢谢你们一直在给我点赞,几乎每天都不落,我每次一看到你们的赞,都会觉得很开心,谢谢你们❤


 @小水滴 谢谢琪琪,虽然你不怎么在乐乎出现,但是感谢你在贴吧给了我一个,让我非常感动的长评~


 @南瑶Sissi 谢谢你,那件事情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感谢你了。嗯,感谢你从贴吧来到了乐乎,然后感谢你一直追下去~


 @天蝎wenli 还有你,感谢你,我不知道怎么称呼你,但是从一开始你就追到了最后,嗯,真的很谢谢你。


 @一只奶黄包  @宁明夜   @炕土豆    @长木其 @弟弟毒蝎  @未央*沙眠 你们我一直都很眼熟,也很记得。谢谢你们偶尔冒泡跟我讨论~感谢你们。PS:尤其是感谢师父教我开车23333


 @迢迢流水 嗯,还有你,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谢,每次看到你认真给我留言评论,我真的会觉得很幸福,谢谢你!


  @奚甫 虽然你很久没有出现了,但是有的时候看到你冒泡我就会知道,你在看了,很感谢~


 @废柴后花园 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啊!谢谢你喜欢我的文~每次看到你认真的留言,我都超开心的!谢谢你认真的阅读了我的文,真的超级感谢!


 @罗机智 嗯,还有你最后认识的小伙伴,非常的感谢你喜欢我写的释岚。虽然有些地方我们意见相左,但是非常感谢你的喜欢。你真的是我在乐乎认识的难得的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啊!!毕竟你是个24K纯释岚,这有多么珍贵!!


唔,可能我没艾特全,一时间就只能想到这些。但即使是我没艾特到的,我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啦~其实我感觉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反正就是谢谢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照,因为你们,所以我在这个圈子就过的很愉快吧~


都说自己是话痨,结果就真的停不下来,那就再说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内心感受吧。我来幻城TAG的时候大约是8月份吧。这期间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愉快,然后我也是非常的喜欢这个圈子,感觉这都要归功于大家给予了我诸多的宽容和支持吧。


虽然也有过难过的事情,但是总体来讲,永远是快乐多一些的。其实我也是一个爱胡思乱想的人,因为是释岚人少啊,然后有的时候我会看到一些兄弟党给点的赞吧,当时会觉得很诧异吧,然后就会妄想,我在想如果是兄弟的话,看这篇文是什么样的感受啊?会不会在想:小样儿,你自个YY的挺灿烂啊?总之,我就会觉得他们到底是不是这样想的呢?但是,我觉得这样想也没什么不对,因为我真的就是YY的,挺灿烂的,我很开心的。


整个写的过程我都是一个很开心的状态。因为我想写一个很快乐的故事,所以一直努力让自己保持乐观的心情。现在回忆起当初的经历,包括在幻城圈里的过程,都是开心的。其实我不是一个安分的人,然后也会去硬生生的挑刺啊之类的,但是我觉得,因为大家对我的包容,我过得还蛮滋润的。即使我会不安分的挑刺儿,也上蹿下跳的折腾过。


虽然退圈了吧,但是真的感谢大家,给了我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呀~让我想起这段儿总是开心更多。 当然,其实最生气的时候我也是想过要删文的,结果我自己去了释岚TAG,看到释岚TAG下,几乎全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折腾,然后就觉得如果我删了的话,那释岚TAG,其实也就不剩什么了。我的朋友也对我说多心酸啊,那就留着吧,一个人撑起一个TAG,有没有很骄傲啊!但是真没有啊,因为当时是觉得又有点想笑又想哭的感觉。我想我一路走过来,还是稍微有些失落和遗憾的,因为从开始到最后,我都没有等到一个跟我志同道合的,一起产粮的小伙伴。 不过呢,能够遇到大家,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最后呢,还是希望幻城圈安好,愿我爱着的释永远被大家爱着✿然后有缘的话,我希望能跟大家下一个TAG见~我觉得下一个TAG,我不会再萌冷西皮了,夏至未至,司昂大旗摇起来哦~



评论 ( 43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