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深渊


送给我太太的文 @马上吃甜宇 我好久不写文,现在写出来的东西都乱七八糟的,你说的那个变态梗我也尝试了。释岚现代AU我依旧在努力。谢谢你帮我改文and借我文案。(备注:【】内容是太太改文)



为了你,我沉入深渊。


沉睡之人那长长的睫毛颤抖犹如蝶翼,他的双目仿佛有万千光华聚集在其中,金色的眼眸闪动实在动人之极。


【渊祭苏醒了,一直紧拥着他的人似乎也随之复苏。似乎期待已久,舍弥恰到好处地对上了渊祭的眼眸,他蓝色瞳孔微微颤抖,呼吸也莫名的变得粗重。似乎在勉力克制着什么,舍弥的嘴角微微勾起。他慢慢收拢手臂,在一片沉默中,埋首于这个只分离一瞬却又暌违已久的人颈中。


他的唇触到了他的脖颈,贴上一片温热。舍弥下意识地露出了尖利的牙齿,轻轻的咬上了那里的肌肤,感受着那里悦动的生机。舍弥的动作,引得怀里人下意识地颤抖。他闷笑,伸出舌头舐了一口,湿热酥麻的感觉让尚是一片朦胧的人瑟缩了一下。他眷恋地在那儿磨了磨他的牙齿,流淌着的生机与鲜血使他的兽性蠢蠢欲动。舍弥抬起头,终于大笑出声,无数无以名状的感情累积在其中,他再一次紧拥住了自己渴望了几万年的爱人。】


被他紧拥在怀里的人安静的伏在他的怀中,良久才轻轻的唤了一声,“舍弥……”


舍弥没有说话,之后回应对方的是一个印在额上的轻柔亲吻,仿佛是睡莲的花瓣轻轻的打在脸上只留下最柔软的触感。


多年的爱恨交织,似乎都融入了这个温柔的亲吻之中。


舍弥能感觉到怀中的人细微的颤抖,犹如一只浑身都是风雪的小兽,他的眼中写满了惊慌和不知所措。但是他依旧轻唤着他的名字,他叫他,“舍弥……”


舍弥抬手一下一下梳理着他的头发,声音轻柔仿佛是万年前回忆里最珍惜的温暖,“别怕……”


渊祭终于从他的怀中抬起了头,他的容貌不见了苍白憔悴,竟恢复成了少年时代的艳丽绝伦。他轻轻的点了点头,嘴角勾起的笑容简简单单就笼住了最美的光华。


只是瞬间,便让舍弥想到了万年前的某个清晨,那个温柔美丽的神主对他伸出的手,当年的他也是这样笑着,美得高傲,美得嚣张。美丽到让他沉醉其中永无解脱之日。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好么?”


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个短暂的拥抱,舍弥放开了紧拥着渊祭的手臂,带着他走出了天宫,走进了幻雪神山的花园。那早已被毁掉的花园如今又变为了万年前的模样,就连被毁去的秋千也重新立在了那里。渊祭走上前去他眼中的光芒更深,然后他回头又看了舍弥一眼。舍弥走上前很自然的将手臂搭在了他的肩膀,然后拥着渊祭来到了秋千的旁边,让他坐在了秋千之上。


舍弥轻轻的推动着秋千,看着渊祭的长发随风舒展开来。他的笑容依旧艳丽绝伦,依稀透着万年前最单纯的温柔。


这正是舍弥最喜欢的模样,那种奇特又异样的感情逐渐氤氲在舍弥的心中,却无端的让他觉得诡异,但是这样的快乐又让他觉得似乎永远都不会有终结。


天宫之中舍弥赫然睁开了双眼,然后他看到他的神主端坐在王座之中,他的神情依旧是他熟悉的高贵傲慢且不可一世。


舍弥微微睁大双眼,他看着他的神主自王座上走下,渊祭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笑容,正是那个他最眷恋的温柔微笑。他抬起了手轻轻的勾起了舍弥的下巴,渊祭的笑容加深,那温柔的幻想不复取而代之的是漫不经心的嘲讽,仿佛是在看蝼蚁一般轻蔑的眼神。


这样的眼神让舍弥心惊,他忍不住打了个寒噤,那声脱口而出的呼唤最终还是噎了回去。


渊祭收回了手满意的看着舍弥脸上的变幻莫测,然后他轻轻的笑了起来,他说,“舍弥,你的美梦醒了么?”


舍弥的脸上所有的悲伤,眷恋,爱欲悉数散去,他的目光落在渊祭的脸上依旧是那高高在上的神主最熟悉的痴迷与癫狂。


“真是有趣。”


渊祭再一次伸出了手,“舍弥,我该怎么奖励你呢?”


他的手落在舍弥的颈间,似乎在思考到底怎样才能摘下这颗愚不可及的头颅。


“那我现在就把它赐予你好不好?”


舍弥的眼睛瞬间睁大,他的头高高的飞起,然后又轻柔的落在了渊祭的手中。渊祭脸上的笑容依旧,他捧着舍弥的头轻轻的落下一吻,就像万年前的某一天,他将手抵在舍弥的额心时所做的那般自然。


渊祭仔细的注视着手中这颗血染的头颅,就好像他还活着一样,神主的笑容温柔,他说,“舍弥,这样的奖励,你满意么?”


不过片刻,渊祭就像是对这一切兴趣索然了一般,他动了动手指,那个他一时兴起的玩具就在他的眼前灰飞烟灭。


然后他又一次回到了王座之上,表情也恢复了最开始的慵懒和傲慢。


只有当樱空释出现在他的面前的时候,渊祭的表情才有了片刻的松动。他注视着这个虚幻的世界里除了自己以外唯一的真实,露出了一个短暂又诡异的笑容。


“我的孩子,你还要执着于一个幻影么?你是我的儿子,只要你放弃卡索,你就会成为新的渊祭,你会和我一样强大,我会赐予你力量让你永生不灭。”


樱空释的目光并没有落在渊祭的身上,他已经不再是初起那个会对着渊祭冷淡的说出,我要复活卡索的稚嫩少年。


他的唇边勾起了一个笑容,那是和渊祭的艳丽妖娆截然不同的清冷绝魅。那笑容一闪而过,就如同他的身影,只有一片羽毛落在了天宫的地面又飘回了渊祭的手心。


不远处霰雪鸟一次又一次的撞击着冰壁,赤红色的鲜血蜿蜒凝结成了幻世最珍贵的赤凝莲。


天宫中渊祭漫不经心的收紧手指,他手中的羽毛渐渐消散,幻世在他的眼前崩塌。而渊祭就像是对这一切一无所觉一样,轻笑着扣动了手指。


一个的幻世崩塌,显然没有削减他的兴致。


因为新一轮的游戏已经悄然在另一个世界中上演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