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不知道怎么说的事

写下这段的时候我心里很复杂,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闹心事我不是遇到第一回了…也不是第二回…但是每一次我都希望这是最后一回……

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我脑洞大是好还是不好…我写的文不好看,我本人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透明…没有什么值得借鉴的文笔,只是喜欢开心的开脑洞然后跟大家分享,我享受在这过程中认识新朋友的感觉。

我不明白为什么就会有人看上我写的小破文…然后来个模仿,我以前也不知道我的脑洞能精彩到毁掉小情谊的地步…

关于模仿那个我不想多谈,我现在想说的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lofter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一拍即合然后我跟她分享了我自己的脑洞。后来她把我的脑洞用的很好,然后我也给了她授权。可是之后被她同时利用的另一个脑洞,因为她没提时间久了我就忘了。然后直到今天她也没提跟我借梗我也没说起过梗的事情……

但是隔了一段时间她开了文,后来发到了贴吧。就在昨天我在贴吧看到了她的文里有我的另一个梗…我很生气的觉得她乱用了我的梗,却不告诉我。所以我今天给她留了言…然后要解释,因为她之前的话一直不着要点,不跟我解释我在意的部分,我很生气,导致双方后来都急躁了。

最后我想起来了她之前给我看过,我马上就在贴吧跟她说我很抱歉我也给吧务发了私信说是我自己闹了乌龙,是我的错。然后在微信又跟她道歉了,我觉得我自己诚意满满,却发现对方根本就不领情。她觉得自己委屈?难道我就不委屈么?而且就算我有错,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啊…

但是不管怎么样这段友谊毁了……

在这里我还是想跟那个人说一句不管她看不看得到。我有错的地方,我现在最后一次跟你道歉,我也想过和解,只是你一点也没有和解的意思。所以事情就交给吧务解决吧,吧务怎么判定我就听从安排。

总之我现在觉得内心特复杂…写完宁雏二胎梗,我决定退圈佐雏宁雏,这一次我的确玻璃心了……爱了宁雏佐雏这么多年我也没想过会用这种方法退圈…但是我真的累了,我不会再来神脑洞瞎祸害谁了…就这样站tag抱歉…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