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现在想想,我以前喜欢的基本上都是官配,本命CP再冷不过赤黄。但是好歹赤黄还有粮有太太!而且赤黄的粮食几乎篇篇精品。

从赤黄跳到释岚将近一年,完成了从热恋期到温开水的转变。但是没准哪天释岚来了点粮,我就又沸腾了呢?

可是我都不敢再奢望了,入释岚坑近一年,真的就一个感受,啊,一个志同道合的人真难找!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哎,真的是没人敢喷我一句写的不好,因为乐乎就我一个纯释岚,嫌我写的不好,再找都没人了。

叹气,我想BG大概真的不适合我,也是我一个腐女学人家要什么少女心。还是去新坑找温暖吧,还是男孩子们比较可爱一些。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