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在母上看不到的地方记个趣事😂这两天母上正在考试,看她考试,我就想到了去年到今年近一年来我考的几次试。
报名的时候母上告诉我,别考了!我不愿意让你考这个!考不上还浪费我的钱!报完名后,不学习考什么试!你以为你是天才么?平时不学习就考试积极!我还得送你去考场!你自己去吧!再就,学习啊!还玩!考不考试了!天天看马天宇,他能替你考试么?
虽然母上她总是这么说,但是我一场考试也没耽误。 每次我一考试她比我还紧张,也不知道我俩谁是考生←_←
然后这两天,她考试,我就把之前她讲我的话也回了她,一边给她送水果,一边严肃脸对她,学习啊!还玩!不学习考什么试←_←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