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亦雪

正是因为寸步不让,所以才称之为荣耀。

神经病

06

今天我来的比以往都要早,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听到接下来的故事。当然我也没有忘记带上一个草莓蛋糕给那个小少爷。

我不知道小少爷是什么时候来的,他似乎坐在那里很久了。初春的清晨还带着微微凉意,甚至将他长长的睫毛都染成了霜色。

小少爷接过草莓蛋糕,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上面的草莓,最终露出了一个明亮的微笑。

“他说会让我看见地狱,然后我就堕入了地狱。”顿了顿小少爷接着说道,“那是真正的无间地狱。多可笑啊,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身处天堂,在向我的小哥哥伸手。直到那时我才知道,我所以为的天堂不过是小哥哥亲手为我创造的地狱。”

“那天我狼狈的摔倒在地上,我开始想我的父亲,母亲,我想我的家。但是我没能回到我的家,因为我被小哥哥关在了他的家,第一天,他没有来。”

“第二天,小哥哥拉着我来到了我的家,我站在门外看到我生活了二十年的家被火焰吞噬。”小少爷盯着指尖的血珠,露出了一个苍白虚弱的笑容,“赤色的火焰很温暖,印在我眼中却是个吞噬人心的怪物。”

“第三天,我被小哥哥拉着来到了父亲的公司,曾经的公司。因为它已经易主。而它的新主人望着我一夜白头的父亲和满眼绝望的我,露出了高傲又轻蔑的笑容。”

“第四天,我来到了医院,我的父亲躺在重症监护室,只有微弱的呼吸证明着他还活着。我看到我的母亲,那个骄傲倔强的女人低下了她高傲的头,跪在小哥哥面前,求他放过我的父亲。”

“可他怎么会放过我的父亲呢?”小少爷低低的笑了,“他不会放过我的父亲的。所以第五天,我的父亲走了,我没有看到他最后一眼。那天晚上他压着我狠狠的做了。”

小少爷压住了眼睛停顿了片刻,“第六天,第七天,第八天。我整整昏睡了三天,然后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错过了我父亲的葬礼。”

“第九天,他把我带到了我家的公司楼下,我看到我的母亲抱着父亲的遗像从楼顶上轻轻一跃,母亲温热的血溅在了我的衣服上,当场死亡。”

之后小少爷很久都没有说话,我无数次想出声安慰,却无从说起。

“父亲不会原谅我的,母亲也是,他们一定不会原谅我的。”小少爷又重复了一遍,“他们一定不会原谅我的,因为我活该。”

“很快我的报应来了,第十天,我被带到了我们曾经的家,小哥哥让人抱来了两年前我为他代孕的那个孩子。没错,这就是我没有告诉你的事情,我曾找人为他代孕了一个孩子。”

“那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亲吻着他的脸,对他说,“我亲爱的孩子,你叫舟舟,阮云舟。”

原来你这样爱他啊。

我在心里悄然感叹,他的小哥哥怕是穷极一生都不会找到另一个人如小少爷这般爱他。

“他压着我在那个孩子的面前狠狠的做了。我看到血从我的身上流出,床上,鼻间和喉咙里,我的嘴里全是血的腥甜,眼前也是一片赤红的血色,就像是母亲的血溅在我的衣服上,将我的世界染成了一片红。”

“云舟被吓得大哭,他却开怀大笑,他看着我们的孩子跌跌撞撞的往门的方向跑去,因为被挡住,云舟怕的缩成了一团。我突然笑了,笑着笑着就流下了眼泪。”

小少爷伸手抹了抹眼角,他清澈的眼睛里并没有泪水,“我挣扎着从床上下来,抱起了云舟。然后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打开了门,没有回头,我说,小哥哥,从今以后,你再也不是我的小哥哥。”

“你相信么?”小少爷望着我笑容灿若朝霞,“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流过眼泪。”

之后就是长久的沉默,我知道我已经迎来了这个故事的终结,小少爷对我扬了扬下巴,“你的手,流血了。”

我这才发现因为太过用力,我的指甲已深深的嵌进了肉里,流下了血红色的痕迹。

小少爷仰起头看向天堂,突然说了一句话,“说起来真是可笑,我喜欢小哥哥这么多年,却忘记了他的名字,我只记得父亲没有告诉我,管家叔叔没有告诉我,就连他自己都没有对我说过他的名字。因为从始至终,我都只会叫他小哥哥。

忍不住泪如雨下,我终于抱住了他。那个小少爷,还是把自己埋葬在了别人精心为他设置的坟墓中,彻底死亡。

仿佛深陷迷障,我走了好久才终于看到光亮,接近了光明也接近了绝望。

我终于想起来了,我叫阮轻舟。我还有一个名字,叫小哥哥。

“小哥哥。”

我的小少爷荡开了温柔的笑容,望着我的目光虚幻又真实,“小哥哥,你不爱我。”

原来全世界都以为他疯了,只有他知道自己无比清醒。

阮轻舟不爱辛云起,他无比清醒地清楚这个事实。



                                                                                  END



作者有话:完结了~这个结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终于有了一篇完结文了开心~其实还不算真完结,还有个成清河的故事,他的事情,我大概明天就会写番外。算是一个脑洞奇大又有点变态的故事吧。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
热度 ( 5 )

© 安亦雪 | Powered by LOFTER